噢啦哦卡

师弟,伺候了(九)

校园AU 完结章



14

 

孟鹤堂带着周九良过来的时候只见包厢里张云雷和新欢搂作一团,杨九郎在角落里闷头喝酒。

孟鹤堂不动声色的拉着周九良坐在张云雷身边,给自己倒了杯酒,又给自家小孩倒了杯冰红茶,复又拿着杯子碰了碰张云雷的杯壁,八卦着小声问道:“小男孩拿你的钱买醉你又不心疼了?”

张云雷神色淡淡,“花钱难买我开心。”

孟鹤堂知道好友嘴硬心软,不由得悄悄用胳膊肘推了推张云雷的腰间软肉,悄声给拉不下脸的好友找了个台阶下,道:“就怕一会喝多了在你这耍酒疯。”

张云雷那眼角斜睨了一眼一杯接着一杯灌自己的杨九郎下意识地将握着杯子的指节用力捏紧,又装作若无其事般放开。

“跟我有什么关系?”

说起来,张云雷身边的新欢并非是什么新欢,不过是张云雷的朋友祝乐——一个平平无奇的脑科小天才。单纯是打小一块长起来的,并且祝乐还有一个从小养成的小青梅女友,且对张云雷毫无性趣的那种医生好朋友。

而周九良之所以在寝室说出“新男友”那番话,也不过是捏准了杨九郎在宿舍,并且一定会追出来。

只不过三弦老艺术家没想到自己和自家亲师哥连激人的谎话都撒到了一处,骗得杨九郎以为张云雷身边坐着的男孩真的是张云雷的新男友,一晚上没少给祝乐翻白眼。惹得祝乐一头雾水的同时,还要被张云雷拉着灌酒。

周九良毕竟是和杨九郎同一个宿舍,也是自己亲兄弟,出言相激的本意也是希望推杨九郎一把,让他早点看清自己的心思。

俗话说得好,旁观者清。

老祖宗诚不欺人。

周九良把杨九郎手里的酒杯强制性的夺走,又把桌子上的酒瓶一并推到他家孟哥怀里,拉着杨九郎就往包房外走。

杨九郎浑身没力气,一时挣脱不开,只好跟着周九良。所幸杨九郎坐着的位置是包房的边缘角落,出来了也几乎没人发现。

周九良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杨九郎,忍不住连名带姓的叫道:“杨九郎,你瞧你这点出息。”

杨九郎这才晕晕乎乎的抬起头,连看周九良都是双影,耳边传来的声音也嗡嗡作响,听不真切。只得又问了一遍。

“你说什么?”

周九良恨不得摇着杨九郎的肩膀把对方摇醒,奶声奶气地问道:“你来这儿是来喝酒了?”

杨九郎像只刚从狗肉馆子里死里逃生,红着脸又耷拉着眉眼的柴犬,夹着尾巴可怜兮兮。

“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那你撬啊!”

周九良一边伸出一根手指比划着,一边拿小奶音提高了音量,倒是对得起孟鹤堂起的“周宝宝”这个外号。反倒是杨九郎带着酒气云里雾里的看着周九良,一脸不解,

“怎么撬?”

 

 

 

15

 

杨九郎冲进屋子,满脑子都是周九良那句“你不让他说话不就得了”。于是张云雷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能经历这么一场鸡飞狗跳的表白现场,尤其是自己的嘴还被人捂住。

孟鹤堂在旁边拿胳膊肘撞了撞周九良,悄声问道:“我让你教他如何表白,合着你刚才出去教他的男子搏斗术啊?”

周九良不忍心继续看眼前这一幕,依张云雷那个性子,被人捂住了嘴之后所将发生的事情任谁都觉得惨不忍睹。一边捂住眼睛,一边小声解释,“我教他强吻师哥,没告诉他杀人灭口。”

只见杨九郎一手捂住张云雷嘴,一边像个醉鬼一样红着眼圈表白,眼窝里还含着泪,仿佛张云雷不答应的话就随时都能让整个夜店变成汪洋大海。可偏生在场的压根没有一个人能听懂醉鬼说的话,充其量只能模模糊糊听清个“喜欢”二字。

祝乐是第一个逃离张云雷身边的人,脆弱的兄弟情在杨九郎冲进来的那一刻就展露无遗,一点也看不出十分钟前俩人还哥俩好的勾肩搭背着。

只见祝乐站在安全区里,一脸看好戏的八卦模样,还拿出了手机按下录制视频的红点,准备留给他家小青梅看,一边看还一边场外解说。

“我怀疑这兄弟是自己创造了一种语言。”

孟鹤堂来了兴致,笑眯眯地指着周九良道:“我家周宝宝也创造了一种语言。”

周九良十分配合地拍了拍手,面无表情道:“咕咕嘎嘎。”

而另一边的张云雷也被迫着面无表情地被捂着嘴听完了全程的表白,又好几次想要打断都被杨九郎更用力的捂住。张云雷索性放弃挣扎,只等杨九郎自己说完,不然他怕自己英年早逝于一个夜店,原因是被人表白而捂死的。

但问题在于喝了酒的人思维逻辑基本是混乱状态,车轱辘话不知道来回说了几次。惹得张云雷终于忍不住伸出舌尖舔了舔杨九郎的掌心,而后者意料之中地仿佛被电击了一般慌忙撒开手,支支吾吾的瞬间失声。

张云雷无奈的抬眼看着脸红的几乎像是把自己放进开水里滚了一遭才出来的杨九郎,问道:“你捂我嘴干嘛?”

杨九郎反倒比张云雷还委屈,耷拉着脑袋像只丢了主人的大狗。

“我想跟你表白。”

“那你说完了吗?”

杨九郎垂头丧气地蹲下去,像是脱了力一般等待最终审判,声音也闷闷的。

“说完了。”

“你说完了就该到我了吧?”

张云雷伸手抓住杨九郎的衣领,将人从地上薅起来。杨九郎毫无防备地顺着力道被拉起来,双手下意识地撑在张云雷坐着的沙发扶手上,像是整个人将张云雷牢牢锁在其中。而张云雷则是他心甘情愿的囚徒。

张云雷笑着仰起头吻了吻杨九郎的下巴,眼神像是终于捕获猎物般的猎人。

“傻子,你就没想过我师弟是叫你换种方式堵住我的嘴。”

杨九郎只觉得自己的领口被人更用力地扯的更低,而后被心上人温柔地吻住。而他的心上人在吻住他前,像是耐心教学生的老师,诱惑着他一步步掉进陷阱。

“比如吻我,呆子。”

 

 

 

 




完结了

不用私信问我了 师弟啥也不出 没有无料没有小料

只送盛意购买五本及以上的朋友


高亮鸣谢赞助商

@我有个不能过审的想法 @时倾 感谢金主爸爸的打赏

评论(2)

热度(434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